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室是一个致力于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的非营利性组织。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现代化的技术手段,保存和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使中国的传统文化得以在适应现代社会的同时,保留其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价值。

 


       工作室拥有专业的数字化处理技术和设备,我们致力于将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数字化的方式进行保存和记录。我们的工作涉及各种形式的非遗项目,如非遗传统手工艺,民间音乐、舞蹈、戏剧、民俗习惯等等。我们的团队拥有相关领域内的专业人才,包括民俗文化研究、数字图像处理以及传统文化保护等方面。

 


       我们除了保存传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也致力于将这些文化资源进行开发和推广。通过数字化的处理,我们可以将这些文化遗产以更为直观的方式展现出来,服务于现代化社会的需求。同时,我们也会将这些数字化资源与公众分享,以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价值和文化内在。

 

       我们的非遗数字化保护工作室致力于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数字科技相结合,将这些珍贵的文化遗产永久地保存下来,并以可视化的方式展现出来。我们的工作室希望在中国非遗保护与传承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文化多元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