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号

姓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1

金炳尧

中心主任

主持中心工作,负责制定中心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开展对外交流;完成处安排的其它工作。

2

金亚红

中心副主任

协助中心主任做好相关工作;负责行政管理;科研管理;实验室安排调度;资料收集与整理归档;开放管理系统管理;完成处安排的其它工作。

3

伍晓芳

中心办公室秘书

负责中心文字宣传;年度报告起草和资料收集;评估资料收集和整理;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4

邢君飞

设备保管,

计算机与网络实验室管理①

负责中心设备保管;材料的申报与管理、设备维修申报;移动实验设备的保管;考勤、综合治理;财务联络;负责28-212实验室管理与维护,相关实验教学辅导;机房网络化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相关创新实践项目指导;创新实验项目开发;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5

方利伟

计算机与网络实验室管理②

负责28-21128-215实验室管理与维护,相关实验教学辅导;机房网络化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创新实践基地的管理与信息化建设开发;相关学科竞赛的技术支持;相关创新实践项目指导;创新实验项目开发;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6

王璟瑶

计算机与网络实验室管理③

负责28-20328-20728-31128-315实验室管理与维护,相关实验教学辅导;机房网络化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相关创新实践项目指导;创新实验项目开发;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7

傅栋

计算机与网络实验室管理

负责28-30328-307实验室管理与维护,相关实验教学辅导;机房网络化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相关创新实践项目指导;创新实验项目开发;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8

成军

影像实验室

管理①

负责演播厅、非编实验室(28-22928-235)管理与维护;相关实验教学辅导;实验室网络化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相关创新实践项目指导;创新实验项目开发;完成处及中心安排影像拍摄等其它工作。

9

张勇

中心副主任,影像实验室

管理②

负责中心实验室建设与规划;负责音频实验室和录音室(28-225)、教育新媒体实验室(28-331)、移动媒体实验室(28-312)的管理与维护;相关实验教学辅导;实验室网络化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相关创新实践项目指导;创新实验项目开发;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影像拍摄等其它工作。

10

陈娟红

影像实验室

管理

负责录播室(28-216)、动画实验室(28-326)、摄影实验室(28-337)的管理与维护;实验室网络化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相关创新实践项目指导;创新实验项目开发;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影像拍摄等其它工作。

11

倪晟

技术开发与

管理

实验室开放管理系统的管理与维护;中心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与管理;网络与远程教育;网络课程、精品课程的技术支持;中心等网站的建设、维护与管理;中心服务器的管理与维护;相关创新实践项目指导;计算机集群设备日常管理与维护;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12

季伟强

多媒体教室管理

负责全校多媒体教室的建设与管理;2425幢多媒体教室管理和维护;多媒体教室管理与维护记录的收集与归档工作;多媒体教学的支持;承担信息实验中心安排的多媒体课件的制作工作;标准化考场管理与维护;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13

饶霆

多媒体教室管理

负责2223幢多媒体教室的管理与维护;多媒体教室管理与维护记录的收集与归档工作;多媒体教学的支持;承担信息实验中心安排的多媒体课件的制作工作;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14

叶丽军

多媒体教室管理

负责16幢多媒体教室的管理与维护;多媒体教室管理与维护记录的收集与归档工作;多媒体教学的支持;承担信息实验中心安排的多媒体课件的制作工作;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15

程晓薇

多媒体教室管理④

负责517幢多媒体教室的管理与维护;多媒体教室管理与维护记录的收集与归档工作;多媒体教学的支持;承担信息实验中心安排的多媒体课件的制作工作;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16

游慧

多媒体教室管理⑤

负责2627幢多媒体教室的管理与维护;多媒体教室管理与维护记录的收集与归档工作;多媒体教学的支持;承担信息实验中心安排的多媒体课件的制作工作;完成处及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