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开发工作室是集网站设计、多媒体软件开发、数据库维护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作室。主要职责是应用现代教育技术,设计、开发、运用、管理教学资源,优化教学过程,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建设现代化的教学环境与教学模式。

工作室成立以来,完成开发《现代教育技术》、《现代远程教育》2门国家级精品课程、5门省级精品课程和3门校级精品课程。同时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设计竞赛等,获得各级各类奖项近50项。



工作室目前主要工作有:

1、承担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课程的设计与开发

2、负责现代教育技术公共课学习资源开发和网络课程平台维护

3、负责教育技术学、心理学等学科专业课的学习资源开发和网络平台维护

4、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

5、联合中小学开发多媒体教学资源